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好心办坏事

2008-01-29 19:37 阅读(?)评论(0)
朋友是一个什么概念?请你在百度上搜一搜,大概会有几十几百万条结果吧,不过不管最后是什么作为朋友都应该在他伤心难过的时候陪陪他,让他开心起来吧,如果让我要看着我的朋友每天郁郁寡欢,比让我自己难过还不舒服吧!!! 他们分手了,什么原因我并不是很清楚,因为我认识他并不久,但时间不长并不代表我不把他当朋友,实际上我做了,而且把他当作很好很好的朋友,其实不难相信朋友也是需要缘分的,也是可以"一见倾心"的.额...扯远了,言归正传,他们分手了,我知道他难过,他不开心,虽然即使在我的面前他也未曾说过或者表现过,但是我感觉得到,所以我陪着他,给他讲些无聊的笑话,跟他说我疯狂的高中生活,带他一起跑一起跳一起疯一起闹,晚上陪他发短信直道睡着,这些做法无非是不想让他有时间想起悲伤,我不知道这样的做法是否是正确的,可取得,但我只能想到这么做,也没有人告诉我这样并不可以,从没有人说过..... 现在,我发现我好想错了渐渐的开始有人说是他变了心,原来在其他人眼中他结束了一段感情后没有悲伤没有心痛反而马上又投入了另一段感情中,可除了我谁知道他其实很难过,他觉得自己有多对不起她,他甚至觉得自己品质变坏了;原来世人的理解与我们并不相同,原来一切都是我们的想法太简单了,原来我们忽视了性别这个最重要的因素,原来他们是真的不相信有纯洁的男女关系,如果我是一个男生就没有问题了吧!!!可问题是我的朋友们和我自己什么时候把我当女生看过啊,时间长的连我自己都快要忘记自己的性别了吧(当然啦,除了进厕所回宿舍之类和每个月的那几天啦)兄弟们,都是你们害了我.........
  最后修改于 2013-12-14 15:0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